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济南顾家家居校园招聘计划

2019-11-07  点击:[]

一、 品牌介绍

顾家家居,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3816),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家居品牌之一。总部位于杭州,37年专业从事客餐厅、卧室及全屋定制家居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家居解决方案。

旗下拥有“顾家工艺沙发”、“睡眠中心”、“顾家床垫”、“顾家布艺”、“顾家功能”、“全屋定制”、“东方荟”七大产品系列,组成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的产品矩阵。全国设有杭州下沙、江东、河北三大生产基地,产品远销186个国家,拥有4500多家品牌专卖店。

组建了行业首屈一指的国际设计研发中心,荟聚众多国内外顶尖家居设计团队,已荣获百余项设计大奖、千余项原创专利。每天至少生产50个创意,每年均有数百个新款在全球同步发布,为中国家居行业自主创新做出卓越贡献。

公司网站:www.kukahome.com

二、管培生培养计划

管培生是我司终端零售运营重要的人才培养途径,公司每年引进批量大学生,从终端基层岗位开始轮岗学习,经过1-3年的培养,逐步晋升成为店长等核心管理岗位,并视机会输送至总部担任重要岗位。培养发展路径如下:

第0-6个月:融入期——系统培训、轮岗学习

第6个月-1年:成长期——因才定岗,快速成长

第1-3年:成才期——可通过内部提拔晋升店长或中基层管理干部

第3年以上:成才期——可竞聘中高层管理干部

三、招聘职位

职群

序号

目标岗位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零售

运营类

1

见习店长

10

本科及以上

不限,工商管理、营销专业优先

2

销售顾问

20

大专及以上

3

渠道专员

5

大专及以上

4

产品专员

3

大专及以上

5

新媒体运营

2

大专及以上

不限

6

客服专员

1

大专及以上

不限

设计类

7

室内设计师

10

大专及以上

环艺、室内及其他设计相关专业

8

平面设计

1

大专及以上

视觉传达

职能类

9

人事助理

1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

10

财务

2

本科及以上

财务

11

订单专员

2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2

总经理助理

2

本科及以上

工商管理类、设计类专业优先

四、薪酬福利

济南顾家建立以薪资、福利、短期激励、长期激励四位一体的全面薪酬激励体系。

1、薪资:底薪+提成+奖金+年终奖金,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

2、福利:五险一金+生日贺金+过节费+父母养老金+各种补贴+员工大事礼金或慰问金+带薪假期+国内外旅游+员工宿舍。

3、短期激励:各项销售活动奖励及年度超额奖励、年度评优奖励等。

4、长期激励:入股分红等。

五、招聘流程及方式:

1、校园招聘流程:收取简历→初试→复试→终面→签约→报到入职

2、简历投递方式:

联系人:于经理15688885266(微信同号)

联系邮箱:76535007@qq.com,邮件主题注明:学校名称投递岗位类别姓名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

上一条:毕业就业指导
下一条:2019青岛地区银行集中作业中心业务处理人员招聘启事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