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2019青岛地区银行集中作业中心业务处理人员招聘启事

2019-10-17  点击:[]

招聘职位:

银行综合柜员、会计柜员;银行储蓄柜员或其他同类业务有经验人员

工作职责:

1、 据业务规定,对系统显示的信息与票据信息进行比对,确保信息一致。

2、 对部分凭证按照系统切片要素进行录入,保证信息无误。

3、 信息复核岗对于信息确认岗录入新值提交的任务,进行审核确认。

岗位要求:

1、 会计、财务、金融、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 熟练掌握五笔或拼音输入法、小键盘数字输入,数字录入速度不低于240字/分钟,汉字录入不低于60字/分钟,要求指法准确、会盲打。

3、 责任心强,认真仔细。有多年以上集中作业或集中授权工作经验的资深人员,或从事过银行柜员工作者优先。

4、 年龄在18-40周岁,

薪资待遇:

实发薪资2600-7400元/月+五险一金,通过行方考试后根据个人成绩定级定薪。

作息时间:

1. 每日08:30-17:30;

2. 每周调休2天,不限定周末。

 

工作地点: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68号华普大厦

报名热线:张经理13589049384微信同号,有意者请投简历至769305660@qq.com

上一条:济南顾家家居校园招聘计划
下一条:2019年烟台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公告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