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召开科研诚信工作会议

2022-11-23  点击:[]

2022年11月23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在明德楼505会议室召开科研诚信工作会议,学院院长耿艳丽、副书记郑子森、副院长安娜及王战友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王战友主持。

   

会上,耿艳丽以“坚守学术道德,弘扬学术诚信”为主题作报告,她结合典型案例从科研工作规范、科研管理制度、科研诚信教育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做好教师科研工作人员及学生群体的科研诚信教育工作,寄语学院全体教师,要将“诚信”贯穿于科学研究的每一步,以正能量言传身教。

随后,王战友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山东管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工作实施方案》及相关学习资料。最后,学院全体教师共同签署《山东管理学院科研诚信承诺书》。

本次科研诚信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劳动关系学院全体师生将共同防治学术不端行为,构建良好学术风气,促进学院科研事业健康发展。

(图文/胡妙 审核/王战友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师观看中国人民大学唐鑛教授线上讲座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师观看中国人民大学唐鑛教授线上讲座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