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教师观看中国人民大学唐鑛教授线上讲座

2022-11-23  点击:[]

2022年11月23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组织教师在明德楼505会议室集中学习观看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唐鑛教授线上讲座。

唐鑛教授以“降本增效之人工成本控制与人才队伍建设”为主题,通过生产生活中的实际案例,把人工成本节约与现代组织人才队伍建设的要点娓娓道来,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唐教授严谨的治学态度和风趣的讲授风格令在场的老师受益颇丰。

讲座之后,老师们分别介绍了个人的科研现状及难点,围绕工会与劳动关系、人力资源管理、工会社会工作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同时,就如何投稿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进行了交流。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一方面使老师们真切领略到国内顶尖专家学者风范,感受学术魅力,进一步了解劳动关系研究领域的学术前沿;另一方面,激发了我院科研工作人员的研究积极性,充分发挥出科研团队作用,尤其为青年教师下一步的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开展科研诚信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召开科研诚信工作会议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