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王全兴教授应邀与我院教师进行学术交流

2022-11-09  点击:[]

2022年11月9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王全兴教授与我院教师在明远楼A205进行面对面学术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子森、副院长安娜及王战友出席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由学院院长耿艳丽主持。

首先,王全兴教授以“二十大报告与工会法制建设”为主题进行了分享,从工会视角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解读,深入剖析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的工会主要着力点,强调工会作用机制改革要增强系统性、整体性与协同性,提出工会法治建设法中的若干重点内容。随后,王全兴教授与学院教师开展了学术交流研讨,就工会法治与工会参与社会治理领域的研究热点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对部分青年教师的研究选题进行了指点。

此次学术交流进一步营造了浓郁的学术氛围,一方面使与会教师深入接触了工会法治前沿研究并深受启发,另一方面为学院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及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与思路,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交流讨论拓宽了自身的研究思路,收获良多。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师观看中国人民大学唐鑛教授线上讲座
下一条:上海财经大学王全兴教授受邀为我院师生举办学术讲座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