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王全兴教授受邀为我院师生举办学术讲座

2022-11-08  点击:[]

2022 年11月8 日下午在学校实验实训中心报告厅,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王全兴教授受劳动关系学院邀请举办主题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护的思考”的学术讲座,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教授、学院其他领导、部分老师及2022级劳动关系专业新生参加讲座,讲座由劳动关系学院副院长王战友主持。

王全兴教授围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主题,从新旧就业形态的比较展开,详细介绍了新就业形态的理解和问题、劳动关系的一般理解和认定标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护的基本思路、非典型劳动关系认定及劳动法保护手段等内容,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师生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

本场讲座为学院老师进一步做好科研和教学工作提供了极大的启发与帮助,同时也有助于劳动关系专业的大一新生近距离了解本学科领域的学术动态与研究前沿,帮助新生进一步把握专业定位,对同学们制定自己的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和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具有较大的导向作用。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上海财经大学王全兴教授应邀与我院教师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我院1项成果获第八届(2021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奖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