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喜报!劳动关系学院获批省级基层教学组织

2024-03-07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名单,学院申报的劳动关系专业教研室获批省级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

基层教学组织是落实教育教学任务、推进教学研究与改革、促进教师教学成长与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积极推动基层教学组织通过持续的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创新,在学科专业发展上形成鲜明的教学特色和优势,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下一步,学院将切实发挥省级基层教学组织引领辐射作用,持续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不断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学校2024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工作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