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沙龙:新入职教师业务培训

2022-11-09  点击:[]

11月9日上午,学校在明远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新入职人员第五次业务培训活动。劳动关系学院副院长安娜围绕如何打造高效课堂与青年教师进行分享和交流。

安娜多次在教学比赛中获奖,是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人力资源管理》课程负责人。她结合自己丰富的参赛经验及课程建设与改革成效,围绕“以学生为中心,构建高效课堂”,以《人力资源管理》课程为例,根据一流课程“两性一度”的要求,就如何做好学情分析、精准施教进行深度解读,通过“多元学”“全面评”与青年教师分享高效课堂打造的路径与方法。

高效课堂是教师的追求目标,通过两位教师的示范性讲解,可以更好地引导新进教师在实际教学中努力钻研、大胆实践,不断提高教学技能,用心打磨课堂教学,着力打造高效课堂,提升教学质量。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室(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我院教师获批2022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新生见面会顺利进行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