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新生见面会顺利进行

2022-09-07  点击:[]

2022年9月7日,劳动关系学院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新生见面会活动在博学楼B104举行。社会工作专业学科带头人张桂梅及教研室全体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见面会,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全体新生及往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见面会伊始,刘磊磊老师向新生们表示欢迎,从专业发展、师资力量、课程设置、毕业去向等方面系统介绍了社会工作专业,祝福大家在未来的学习中能够实现身心全面发展。

接下来,各位老师分班发表讲话并向同学们表达了期待和祝福。张桂梅教授向同学们介绍社会工作的专业特色,山东管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有着优良的建设传统和工会特色,专业师资水平较高,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积极与老师探讨问题,过好充实的大学生活。杜婷婷老师详细介绍社会工作是什么、学什么及实现什么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不断锤炼自己的本领,积极主动探索专业知识,成为专业知识扎实、能力突出、对国家和社会有价值的人。董敬文老师从大学生涯规划角度出发,祝福同学们在四年的大学时光能够做好生涯规划,珍惜时光,学有所获。郑冠群老师从教授课程、个人成长等方面入手,期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保持探索欲,并主动参与到学习中来,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享受读书生涯。张锦东老师从工会社工与所讲授课程入手,鼓励大家一起学习交流,多读书多思考,打好专业基础,不虚度大学时光。侯琦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培养一种能力,为未来的工作、学习打好基础。邵露曦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并表示社会工作是一个美好的专业,其美好之处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中共同学习和感受。

随后,20级、21级社会工作学生代表,就学习经验、社会实践、社团活动、职业规划、校园生活与资源等方面向新生们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感受,鼓励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积极主动学习知识,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在山管成为更好的自己。

此次见面会最终在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新生对大学校园的生活与专业学习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加深了师生之间、新生老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相信以此为始,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新生将在山东管理学院开启一段难忘的学习之旅。

(图文:刘磊磊、侯琦/ 审核:安娜/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教学沙龙:新入职教师业务培训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