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2022-10-19  点击:[]

10月19日,劳动关系学院组织党总支委员及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党总支书记田道均带领党总支委员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的理论创新等内容,学习传达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指导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纲领性文献,必将领航中华民族这艘巍巍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不可阻挡地驶向伟大复兴的光辉未来。院长耿艳丽提出,今后学院要进一步把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同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国家战略需求相结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学院例会上,党总支书记田道均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二十大主题、如何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等内容。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耿艳丽带领全体教师学习文章《青年干部要有“三气”》,对我院教师提出有底气、有朝气、有正气的要求和期盼。参会教师表示,二十大报告第八部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对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等进行全面阐述,强调要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社会主义文化工作的高度重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厚植劳动情怀,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打造劳关特色文化,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书写精彩篇章。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