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劳动关系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9  点击:[]

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7月19-7月27日,劳动关系学院各党支部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深入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员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会前,党总支成员与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们交心谈心,全面了解党支部建设情况和党员思想状况,支部党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党总支书记姜学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力资源管理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院长耿艳丽参加劳动关系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2日、26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院长耿艳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接着,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们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姜学波表示,本次专题组织会议开的很成功。各位党员同志之间直言不讳,问题都抓在点上,接下来要根据找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并严格执行。同时他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习阶段;第二,创新和丰富党史学习的方式方法,细化、优化学习方向,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第三,扎实做好“为群众做实事”,立足教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在学校本科合格评估攻坚阶段亮出党员身份。

会后,各党支部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针对查摆剖析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整改时限,一项一落实,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发挥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旗帜作用。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办法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与山东从德律所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