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1  点击:[]

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劳动关系学院全体师生通过多种方式观看大会直播。

上午8点,在明德楼512职工书屋,学院全体教师集中观看网络直播。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现场人员心潮澎湃,向着大屏幕里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各班级学生共500余人次在教室、实验实训中心等场所通过集体或个人收看方式观看直播,共同见证建党百年这一辉煌时刻。

观看完庆祝大会直播后,学院全体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感到欢欣鼓舞,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纷纷发表感言、交流心得。

( 图/张教会 文/徐小萌 审核/苏康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领导为劳动关系学院师生讲党课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