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

2021-07-06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7月6日中午12:10,我院在学校初心苑广场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我院学工办主任、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高强、学生第二支部组织委员张教会以及3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面向党旗,由高强书记领誓,新党员们一同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以饱含激情、坚定有力的声音,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及决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时刻用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在党旗下许下的誓言。

仪式最后,高强希望新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大家的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骨干作用,为大家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题,坚持不懈做好事。

(图文/张教会 审核/苏康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坚守初心 牢记使命|劳动关系学院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