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劳动关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03-24  点击:[]

2021年3月24日中午,劳动关系学院在505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党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姜学波主持。

会上姜学波领学了23日学校发布的《山东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对山东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

姜学波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一段段波澜壮阔、艰辛曲折的奋斗史,是我党对于自身的审视。学好党史,既要通读博览,更要秉要执本,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在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光辉历程的基础上,教师做好教学、学生做好学习、干部做好服务。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现阶段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实施,坚持守正创新,确保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部署了“百年辉煌,盛世今朝——劳动关系学院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具体实施安排。劳动关系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学以正心,学以致用,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安娜 文\胡妙 供稿审稿\郑子森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