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1  点击:[]

1月21日,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53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坤萍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姜学波主持会议。

会上,姜学波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做的各项准备工作,通报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作个人对照检查,诚恳接受与会人员提出的批评意见,表示立行立改。总支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与会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邹坤萍院长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把握精准,问题梳理比较深刻、根源剖析比较透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把查摆的问题及时整改,列出清单、严格时限、责任到人。结合学院工作,邹院长还对领导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出主意、用干部、带队伍,充分发挥学院党总支领导核心作用,提高标准严格要求,补齐短板补足缺项,推动劳动关系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水平进一步提升;二要抓规范、突重点、善创新,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工作中淬炼初心,在实践中增长才干,要进一步把准工作要点,开拓进取,大胆创新;三要明目标、重过程、抓落实,学院领导班子要为学院发展做好统筹谋划,书记院长做好督导监查,从严从实开展各项工作。

姜学波代表学院党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把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勇担历史使命,不负组织信任,努力打造一支过硬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推进劳动关系学院全面发展,为学校迎评促建和建成高水平应用型高校贡献力量。

(图\胡妙文\胡妙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劳动关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副院长郑子森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