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社会工作专业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山东省高校第四届社会工作案例大赛校内选拔赛

2022-11-02  点击:[]

11月2日下午,山东省高校第四届社会工作案例大赛校内选拔赛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我校举办,全校8支代表队,评委与师生共100余人参加了赛事活动。

社会工作系主任刘绍林主持本次比赛,比赛现场首先由参赛选手以PPT的形式进行案例汇报,然后进行内容答辩。在答辩环节,评委老师对案例的来源、真实性、介入方法、服务效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提问,并对作品的创新性、服务活动设计的有效性、服务方法、目标实现测量等进行了专业点评,对参赛学生委身社会工作服务实践的精神、社工情怀和专业素质给予肯定和鼓励。

经各位评委老师评审,本次大赛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最后,社会工作专业带头人张桂梅教授总结道,通过本次社会工作案例大赛校内选拔赛,产生了一批社会工作优秀案例,为培养发展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鼓励学生踊跃参赛,并从中汲取经验,努力提升对社会工作专业的专业认同和实务能力。

(图文/刘磊磊 审核/安娜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满“新”欢喜 赋能成长—社会工作专业新生成长计划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新生见面会顺利进行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