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劳动关系专业 > 正文

劳动关系教研室举行“毕业论文指导交流”专项教研活动

2021-04-07  点击:[]

4月7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劳动关系教研室举行“毕业论文指导交流”专项教研活动。活动由袁征主任主持,劳动关系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袁征主任指出,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希望各位教师就指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展开互相交流,以更好的提高论文指导效果。

指导老师们针对不同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李善乐老师指出,学生写作态度上存在着不够端正的现象,思想上不重视是一个重要问题,需要及时纠正学生的态度,同时指导教师们也要积极指导,与学生充分沟通。针对有些同学不会写论文的现象,可以把往年的优秀论文作为参考范本发给学生以供学习。杨雯惠老师则指出有些论文存在各级标题不准确的情况,概括性不强,另有部分学生对文献综述的撰写还不是很清楚,存在文献过老,文献选取针对性不强,撰写混乱等现象。杨晓老师还提出有些同学存在语言表述不准确、不严谨的情况,尤其是涉及到适用法律问题或政策问题,对于严谨性的要求更高。

针对指导老师们提出的学生论文写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教师们集思广益提出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并对彼此的指导方法进行了交流。

本次教研活动对于提高论文指导的专业性和效率性、切实提高学生的论文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行新文科研究与改革项目论证活动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课程建设论证会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