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劳动关系专业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举办课程建设论证会

2021-03-26  点击:[]

3月26日,劳动关系学院邀请山东工商学院季丽新教授对我院一流课程的申报与建设进行现场指导。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副院长郑子森以及相关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季丽新教授是2020年度国家一流社会实践课程负责人,其丰富的申报与建设经验对我院社会实践一流课程的申报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季丽新教授首先针对申报一流课程的心得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接着对社会实践一流课程申报书的写作进行了指导,并结合专业及课程特点就申报书中的关键要素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为我院后续的课程建设工作指明方向,进一步明确了社会实践一流课程的建设路径,助推我院一流课程的建设,学院也将继续大力支持各专业的课程建设,为专业建设添砖加瓦、为全面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不断努力。

(图\胡妙 文\安娜 供稿审稿\郑子森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教研室举行“毕业论文指导交流”专项教研活动
下一条:提升教学效果,丰富理论教学——劳动关系教研室举行专项教研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