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2020年助学金获得者名单公示

2021-11-10  点击:[]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鲁教财函〔2021〕62号)精神和按照我校奖助学金管理实施办法的要求,2021年11月10日,劳动关系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组在明德楼505会议室举行国家助学金评审会。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苏康,学工办主任高强,学工办副主任孙亮,辅导员徐小萌、张教会。

会议对各班上交的助学金名单,根据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标准和助学金发放的目的、评选程序进行合规性审查,并审查助学金档次比例是否符合发放要求。国家助学金是用于资助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在校学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国家资助行为。每生每年平均资助标准为3300元。具体分为三档:一般困难为2300元、困难为3300元、特殊困难为4300元,其中二档人数占分配名额的40%,一档三档各占30% 。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以同时申请并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和任意励志奖学金中的一项。

最终,通过会议表决,产生了2020-2021学年劳动关系学院励志奖学金总计106位同学的推荐名单。

王宇、田春阳、孙乐、赵上元、牛欣瑶、刘明阳、许圆圆、魏田莹、葛智勇、李春云、张金鹏、李蓉、赵冉、李亚轩、刘娜、晋美卓嘎、姜娜、孟如、洛桑贡嘎、李修凤、罗军跃、韦昌瑶、李景、刘旭冉、王轩、李选洪、李金源、张朝阳、陈明丽、吕慧、苏雅倩、马媛媛、邵铭慧、张振、欧玉卓、巴桑顿珠、许金博、张康丽、焦崇辉、吕玉良、乔燕、尼玛玉珍、罗艳、毕京豪、青容禾、黄杰、加永多吉、任志全、黄朝泳、、田雨琴、张睛、魏惠如、侯红霞、盖静静、杨江丽、王建鑫、朱梅、周丫杰、鞠之鲁、张霞、孙孟凤、尚姣姣、陈佳俊、邹金汝、刘雨睛、孙振华、孙卫斌、董梓航、党启赫、孙佳乐、张云秀、陈丽丽、辛冬梅、周心怡、王多、马秀娟、崔慧敏、时嗣锦、丰含双、刘金龙、丁国伟、杜春霞、尼仓、池冰晶、钟良胜、张士月、王梦娇、王晓雯、胡高民、徐琳琳、白雪娇、赵双喜、马俊杰、崔琳、苏沛、王星、许亚霖、殷帅、刘源、宋初阳、许文骏、任天晴、鲍明涛、张彦辉、张雯琪、杨文艳

本次助学金推荐名单公示期为2021.11.11-2021.11.12,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劳动关系学院

2021年11月11日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第十五届学生会换届选举通知
下一条: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学业预警公示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