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第十五届学生会换届选举通知

2021-11-24  点击:[]

为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工作,发挥好学院党政与学生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经研究决定,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第十五届学生会于近期举行换届选举,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团总支、学生会岗位设置

(一)团总支:

副书记1人,组织部长1人,副部长1人,宣传部长1人,副部长1人,实践创新部长1人,副部长1人。

(二)学生会:

主席团:主席1人,副主席2人

各部门:本届学生会设秘书处、学习部、纪检安全部、文艺体育部、生活宿管部、社团部共6个职能部门,其中秘书处设秘书长1人,副秘书1人,学习部设部长1人,副部长1人,纪检安全部设部长1人,副部长1人,文艺体育部设部长1人,副部长2人,生活宿管部设部长1人,副部长2人,社团部设部长1人,副部长1人。

(三)易班工作站:

站长1人,副站长1人,综合办公室主任1人,新闻推广中心主任1人,网络技术中心主任1人,设计创新中心主任1人。

二、报名条件

1.我院2019级、2020级全日制在校学生;

2.身体健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良好的道德品质、突出的工作能力,群众基础扎实,善于团结同学,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学院、敬业奉献、实干苦干的精神,能够认真履行《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岗位职责》以及学院安排的工作任务;

3.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良,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原则上均位于班级前50%,无违纪违法行为,无纪律处分;

4.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候选人,一般应为本科三年级学生,担任一年以上校级、院级团组织或学生会部长、副部长,或担任班级主要学生干部经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二年级学生;部长(秘书长)、副部长(副秘书长)候选人,一般应为本科二年级及以上学生,担任一年以上校级、院级团组织或学生会干事,或担任班级学生干部经历。

三、选拔安排

(一)选拔原则

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和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严格执行《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管理规定》中的相关规定,确保本次换届选拔顺利进行。

(二)选拔方式及程序

1.申请人填写《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竞职申请表》;

2.院团总支、辅导员对候选人任职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后公布候选人名单;

3.面试。面试包括竞职演讲和现场答辩两个部分,两部分各均不超过三分钟,可使用PPT、视频等多媒体辅助,评委由学院领导、老师、辅导员及部分主要学生干部担任。面试主要考察个人基本情况、近一年工作经历、竞选优势、对所报职位的工作设想等内容。面试结果以投票推荐的形式提交学院党总支;

4.学院党总支根据工作需要和候选人综合表现情况,研究确定拟任职人员名单;

5.学院审核、公示、任命。

四、报名时间

符合条件的同学请于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下午16:00前将竞职申请表(附件二)打印并填好交学生会秘书处。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1年11月24日

  岗位职责.docx 

竞选表.doc

  • 附件【竞选表.doc】已下载
  • 附件【岗位职责.docx】已下载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第十五届学生会任职通知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2020年助学金获得者名单公示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