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参加长清区社会工作政校战略合作签约 暨社会工作督导专家聘任仪式

2021-12-06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长清区社会工作和社工站建设,加强政校合作,增强发展动力,形成具备特色和亮点的社会工作专业建设。2021年12月3日,劳动关系学院参加长清区社会工作政校战略合作签约暨社会工作督导专家聘任仪式举行。

长清区民政局局长吴龙海、长清区民政局副局长曲延璟,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坤萍,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副院长郑子森出席签约仪式,山东管理学院社会工作督导团队代表以及长清区社工站承接机构负责人共同参加活动。签约会由长清区民政局副处级干部许好军主持。

会议首先由吴龙海局长致辞,吴局长对长清区社工站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双方合作的未来表达了期望,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深化社会工作政校合作机制,推动合作从“叠加效应”向“乘数效应”转变,从“物理反应”向“化学反应”升华,实现合作常态化。

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坤萍在致辞中指出,真诚希望签约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深度对接双方资源,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切实加强务实合作,协同共享发展机遇,真正实现互利共赢,在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实践锻炼、指导督导、教育培训、标准制定、项目评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立体化的务实合作,努力促进本区社会工作建设再上新水平、质量再有新发展。

随后,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副院长郑子森、长清区民政局吴龙海局长共同签署《长清区社会工作政校战略合作协议书》。

签约完成后,举行社会工作督导专家聘任仪式,我校社会工作专业教师被聘为长清区社会工作督导专家。邹院长和吴局长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政校战略合作签约增进了我校与长清区社工站的交流,是推动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在此基础上,不断探索政校合作新模式、新途径。同时,我校被授予长清区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基地。

上一条:【媒体聚焦】【山东教育发布】“学宪法 讲宪法”!看山东学子风采~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