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获佳绩

2021-12-06  点击:[]

 近日,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参赛师生表现优异,在竞赛中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1项,三等奖5项,耿艳丽和孙雨洁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以“创新青春 创意”为活动主题,旨在帮助大学生打造核心竞争力,提高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

本次比赛获奖是学院在创业类竞赛领域又一项突破,为学院备战更高水平创业类竞赛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未来的育人发展开拓了新的思路。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参加长清区社会工作政校战略合作签约 暨社会工作督导专家聘任仪式
下一条:党总支副书记苏康为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