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积极收看《榜样6》专题片,引发热烈反响

2021-12-08  点击:[]

12月8日,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组织号召学院党员师生收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主题教育特别节目《榜样6》,各师生党支部90名党员相继以集中分散相结合的形式观看专题片并引发讨论。

节目宣传弘扬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人力资源管理教师党支部于9日上午在明远楼B201会议室集中观看《榜样6》并座谈交流心得感悟

劳动关系教师党支部党员收看《榜样6》节目

社会工作及法学教师党支部党员观看《榜样6》专题片

第一学生党支部、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6》

观看结束后,“向榜样看齐”成为了学院师生热议的话题,党员纷纷感言:

党总支书记姜学波:看完《榜样6》节目,回想着荧屏中这些鲜活的人物,感悟着他们的感人事迹,我作为一名高校老党员老教师更应该转变思想,转换观念,振奋精神,坚定信仰。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榜样看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优秀接班人。

教师党员张会荣:看了《榜样6》节目,鲜活人物背后的事迹非常感人,触动到思想最深处。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一定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加强师德修养,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遵纪守法,严于律己,立德树人,为人师表,做“四有好老师”,潜心教书,尽心育人。

教师党员刘绍林:榜样的力量无穷,我们只有对标榜样找差距,树牢宗旨意识,坚守初心使命,发扬锐意改革、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秉持甘于奉献、勤奋敬业的工作作风,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学生党员张晓杰:我看到功勋党员张桂梅老师出现时再度热泪盈眶,她用行动真正诠释了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的真谛,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会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汲取榜样力量,渐悟初心使命,为实现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奋斗。

学生党员李昌燕: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当代大学生,我要牢记初心使命,向榜样学习。榜样给我力量、给我勇气、给我动力,并激励我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努力学习,加强创新,以服务群众和担当作为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组织师德师风警示专题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媒体聚焦】【山东教育发布】“学宪法 讲宪法”!看山东学子风采~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