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副院长李善乐为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2021-12-02  点击:[]

12月2日晚,劳动关系学院副院长李善乐通过线上形式为2021下半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习近平新时代劳动思想的生成源流》专题党课培训。

李院长从马克思列宁主义以及中国共产党劳动学说的价值传承、自身成长经历的劳动锻造、红色家风美德的传承三个方面为同学们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劳动观的形成源流。李院长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精神的讲话:“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蔚然成风”。

最后,李院长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要尊重劳动、崇尚劳动、努力学习劳动技能,在自身积极投入劳动的同时,要充分发挥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身体力行,大力弘扬习近平新时代劳动观,让勤奋做事、勤勉为人蔚然成风。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党总支副书记苏康为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为学生讲思政课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