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为学生讲思政课

2021-12-01  点击:[]

 2021年12月1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在明远楼A205教室为学院学生代表讲思政课,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约60名学生参加本次学习。

耿艳丽从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等三个方面展开,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同学们做了解读,并结合个人的工作生活经历和学习体会,进行深入的阐述,讲课主题突出、形象生动。耿院长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心向党,矢志报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最后,她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同专业学习及学生干部工作等有机结合,把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应用到对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的指导中来,知行合一、全面发展,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副院长李善乐为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为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