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举行教学业务理论学习活动——试卷档案的规范性建设专题

2021-07-21  点击:[]

7月21日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在明德楼505会议室举行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六次教学业务理论学习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主讲人为学院教学秘书,本次教学业务理论学习围绕试卷档案的规范性建设展开。

教学秘书首先解读了学校下发的《山东管理学院试卷批阅规范》、《山东管理学院课程考核材料归档规范》等文件。然后就考试课阅卷具体要求、考查课阅卷要求、归档材料的注意事项、试卷档案材料等几个方面做了具体分析阐释。

试卷档案是高校教学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对于高校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乃至本科评估都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劳动关系学院将持续强化教学管理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教学管理规范化水平。

(图/房亚玥  编辑/张教会 审核/郑子森 )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青年教师赴山西参加全国高校人力资源管理研修班
下一条:我院1门课程获批2021年第二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