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赴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调研学习

2021-06-04  点击:[]

2021年6月4日,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一行5人赴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调研学习,围绕劳动关系、人力资源管理、社会工作专业集群建设及特色凝练等方面座谈交流。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动关系与人力资源学院院长闻效仪、副院长张艳华、办公室主任吴冰清、骨干教师纪雯雯等参加座谈。

闻效仪院长首先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劳动关系与人力资源学院基本情况及特色做法进行介绍。耿艳丽介绍了我院“国一流”专业劳动关系专业建设现状,并就劳动关系特色专业群的基本情况、发展设想及存在难题与在座专家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会上,我院教师代表认真听取了张艳华副院长关于劳动关系与人力资源学院建设情况报告,系统而全面的学习了该学院关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

此次调研内容充实,开阔思路,对劳动关系特色专业群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我院今后的发展规划提供了十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

(图文/胡妙 审核/耿艳丽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齐鲁工匠进校园系列活动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行学术沙龙活动——文献分享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