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山东管理学院2021年度实践教学技能展示

2021-05-27  点击:[]

5月27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1年度实践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学校副院长邹坤萍出席活动,全体专兼职教师观摩了本次教学展示活动。我院教师杜婷婷、胡妙参加展示。

杜婷婷老师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和教学评价四个方面,展示了社会调查研究方法课程中调查设计这一实践项目。杜婷婷老师在实践课中,将传统课堂变为翻转课堂,运用讨论法、任务驱动法等,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通过线上线下混合式的教学模式,丰富了学生的学习。

胡妙老师从项目设计、实训过程、成果展示、教学反思四个方面对项目“设计招聘广告”进行展示。实训项目以任务为导向,学生分组协作、动手实操,一方面扮演HR设计并发布招聘广告、模拟校园招聘宣讲,一方面作为求职者投递简历、参与企业招聘,使得同学们在实践中巩固了专业理论知识,全面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通过参与、观摩本次实践教学技能展示,学院教师对实践教学有了更深的认识。活动后老师们结合所授课程的实践项目设计及组织展开了热烈讨论,对提升学院实践教学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效果。

(图\张教会 文\安娜 供稿审稿\郑子森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教师在学校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开展“庆建党百年”中华经典诵读系列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