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2021-01-06  点击:[]

为切实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达到“全面展示,人人过关”的目标,劳动关系学院于1月6日在明志楼201教室举行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学院全体领导老师参加。

本次活动由学院评委随机抽取四位老师参与展示,分别为张桂梅、刘绍林、张雪琪、张教会,每人讲解一个知识点。展示完毕后,评委对四位老师进行了点评,要求各位老师要从教学设计、课程思政、信息化教学及课程内容衔接等方面加强思考,提高课堂展示的有效性。

课堂教学展示是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推动“以教学为中心”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劳动关系学院将持续搭建平台,提升课堂有效性,认真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

(图\赵伟 文\赵伟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弘扬法治精神 我们在行动——劳动关系学院开展政法实务大讲堂系列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