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2022-05-22  点击:[]

随着疫情形势的进一步好转,学校陆续恢复了线下授课,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和具体需求,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学生实际困难,5月22日,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道均、副书记郑子森和学工办老师高强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开展谈心谈话。

mmexport1653212909376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学生悉心交流,给同学们讲述了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和学校采取的各项应对措施,让同学们安心生活和学习,叮嘱学生学校虽然调整了出行政策,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mmexport1653212920215

疫情给毕业年级工作开展带来了极大阻力,田道均书记、郑子森副书记专门走访了毕业年级宿舍。在10号公寓,田道均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最近的学习生活情况,特别关注了学生考研、毕业答辩、就业等情况。谈话过程中,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劳动关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发展趋势,希望同学们主动出击,做好准备。

IMG_20220522_152338

在给大一学生进行交流过程中,田道均鼓励大家要努力学习,尽早确立人生规划,扎实学好专业知识。郑子森副书记叮嘱大家临近期末要提前准备,积极备考,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克时艰。

本次走访慰问,更好地了解了同学们的真实情况以及实际需求,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人文关怀,加强了对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与支持,强化了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坚定了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文:高强

审核:郑子森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圆满召开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第四届“讲红色文化,做时代新人”演讲比赛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