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榜样力量|劳动关系学院举办第一届“最美学霸”评选活动

2022-04-2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为广大劳关学子树立标杆、榜样,发挥榜样力量,我院于4月9日晚在博学楼A202开展劳动关系学院第一届“最美学霸”评选活动。

IMG_256

本次评选活动由自主报名、学院初选、答辩展示和线上投票四个环节组成。经过初选,共有18名同学进入现场展示环节。参选同学分别从学业成绩、获奖情况、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答辩展示,使广大同学走近最美学霸,了解最美学霸。

IMG_257

活动评委由学工办高强、孙亮、徐小萌、张教会四名老师及学院学生大众评委构成。答辩展示环节结束后,高强老师对18名同学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次活动进行简要总结。高老师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挥榜样力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开拓进取、积极创新,做新时代最美大学生。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IMG_263 IMG_264 IMG_265

“最美学霸”之所以“最美”,在于他们有扎根泥土投身实践的踏实,在于他们有心向苍穹展望未来的眼界。“最美学霸”之所以称为“学霸”不仅仅在于他们有优异的学习成绩拔高自己,还有丰富的实践经历扩充自己。

IMG_266 IMG_267 IMG_268 IMG_269

本次活动共选拔“最美学霸”6名,“最美学霸提名奖”4名,在第一轮竞选环节共十位同学从竞选中脱颖而出,进入大众线上投票环节,具体名单如下:

IMG_270

 

希望广大劳关学子积极向“最美学霸”看齐,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让平凡的生命因为奋斗而变得熠熠生辉,以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关于举办劳动关系学院第一届国家安全案例设计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榜样力量|劳动关系学院考研光荣榜(一)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