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第四届艺术团纳新顺利完成

2022-04-24  点击:[]

为丰富学院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文艺氛围。2022年4月10日,劳动关系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组织开展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团纳新活动,在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本次活动中,参与纳新的各位同学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艺术才艺,纳新现场弥漫着青春的芬芳,充满着青春的律动。

歌唱组

IMG_258

(歌唱组同学)

悠扬的旋律,拨动我们的心弦,动人的歌声,唱出我们的梦想与执着。

舞蹈组

IMG_260

(舞蹈组同学)

婀娜多姿的民族舞,跳出了我们民族女孩的沉静与清雅,他们热情洋溢,用激扬的舞姿书写青春之歌。

主持组

IMG_262

(主持组同学)

身着正装,充满热情的他们,认真朗读自己的新闻稿,面对毫无准备的晚会主持词,他们灵活应对,完美的展现了一场听觉盛宴。

礼仪组

IMG_264

(礼仪组同学)

优雅大方的同学们,有着精致的妆容和得体的谈吐,面对走台和颁奖的考验,她们从容淡定,满怀信心,走出自己坚定的步伐。

 

 

本次活动邀请了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第四届艺术团各组组长担任评委,对到场参加纳新的各位同学进行公正的打分。

IMG_265

根据现场投票选出了以下同学成为劳动关系学院第四届艺术团成员,现予以公示。

 

IMG_266

愿劳关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团因为他们的加入而更加精彩,更加朝气蓬勃!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榜样力量|劳动关系学院考研光荣榜(二)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最美学霸”评选圆满落幕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