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最美学霸”评选圆满落幕

2022-04-24  点击:[]

为充分发挥模范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同学们学习热情,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近日,劳动关系学院举办首届“最美学霸”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历时1个月,经过个人申请、评审小组审核等环节,最终18名候选人入围学院首届“最美学霸”现场展示环节,展示以故事宣讲的形式进行,通过讲述真实发生的典型成长故事,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风采。

IMG_258

宣讲会上,18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了现场展示。他们用自己的视角、自己的语言、自己的体验、自己的方式向在场的评委和同学们讲述了自己故事。他们个个成绩优异,甘于奉献、积极投身社会实践,集中体现了劳关学子的自信自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最终,大赛评选出“最美学霸”6名,“最美学霸”提名奖4名,“最美学霸”入围奖8名。

IMG_259

据悉,劳动关系学院“最美学霸”是在勤奋学习、科技创新、志愿服务、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典型代表。通过深入挖掘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颂扬先进榜样,切实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引导青年大学生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IMG_260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第四届艺术团纳新顺利完成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第一届国家安全知识宣讲比赛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