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话剧讲演活动

2021-06-23  点击:[]

风雨一百载,中流砥柱

拼搏一百载,辉煌无数

进取一百载,世界立足

百年沧桑巨变,百年风雨征程

百年光辉业绩,百年初心不改

我们重温党的峥嵘岁月

凝聚力量、砥砺前行、同心奋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奋斗不息,回首建党百年以来的这段峥嵘岁月,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用敢干、敢拼、敢闯,不怕牺牲、勇于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为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于6月23日晚在学校匠心苑小广场举办“辉煌百年 盛世今朝” 庆祝建党100周年话剧讲演活动,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坤萍,以及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的部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出席并观看本次活动,与全院学子共同庆祝党的光辉百年之路。

踏寻时光,感受人物喜怒哀乐折射出的万象;再现经典,雕琢红色文化历经时代淬炼熠熠生辉的精华。“五四春潮” “茶馆”“匠心”等话剧精彩纷呈,一幕幕精彩演出,一段段真情流露,一句句豪言壮语,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历程中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英雄诗篇,把劳关学子带入了百年奋进征程的情境之中。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

以薪火传承为己任,响当今青年之奋斗号角

吾辈当以党之号召为前进方向

肩负起民族复兴、国家兴盛之重担!

谨以此,致敬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中国青年忠于党,远行万里不迷航!

不忘党恩,吾辈自强!

(图文\张教会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供稿审核\苏康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开展“悟初心•践使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青”助一线,共同战“疫”——共青团嘉祥县委致感谢信表扬我院学生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