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助一线,共同战“疫”——共青团嘉祥县委致感谢信表扬我院学生

2021-06-22  点击:[]

近日,学校收到了一封来自共青团嘉祥县委的感谢信,对我院2020级劳动关系专业1班王辰昭同学在2021年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出色表现给予高度的称赞与肯定。同时,信中也对我院的教育与培养工作表达了肯定与感谢。

我院王辰昭同学在寒假期间主动报名成为一名防疫志愿者,并且积极邀请身边的朋友、同学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来。接近年关,嘉祥县响应政府号召进行全员核酸预登记,即使冬日寒风凛冽,王辰昭同学依旧挨家挨户上门确认社区人员是否市外返回,帮助社区人员提交新冠疫苗预登记表。与所在的呈祥社区防疫志愿者们共同参与守卡、劝导、排查、管控等工作。同时还陪同社区人员走访,测量体温,宣传防疫知识、提供心理疏导等方式,传递信心、引导群众,为疫情防控也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嘉祥县新闻频道以及嘉祥团委官方公众号对于王辰昭同学所在社区的志愿者团队进行采访报道。在嘉祥县共发放一百张证书的情况下,我院的王辰昭同学十分荣幸得到当地领导们的肯定,获得嘉祥县优秀志愿者证书。

“这个世界上,从来没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一些人替我们负重前行。这次做志愿者服务使我收获颇多,假期过得特别充实而有意义,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尽一份绵薄之力,内心感到特别温暖和有意义。我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承担起青年的责任,走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无情我先行。我们一定能够打败疫情,等待春暖花开。”

(图文\张教会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供稿审核\苏康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话剧讲演活动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齐鲁工匠进校园系列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