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开展“改天换地,当家做主” 建党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2021-05-08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学校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号召,用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坚定信念,劳动关系学院特面向最新批次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近期开展的培训开展主题为“改天换地,当家做主”的建党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此次作品征集活动鼓励大家采用征文、绘画、书法等多种形式,结合参加积极分子培训的心得体会来表达自己对“改天换地、当家做主”的理解。活动主题一经发布,同学们立刻带着满腔热血与激情投入作品创作,其间涌现了众多出色的作品,现展示如下:

海报类:

书法类:

征文类:

活动结束后,根据主题契合度、形式匹配度和美观程度对作品进行评选,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49人。以下为此次活动获奖名单。

海报类:

书法类:

征文类: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明确了自己所肩负的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与历史同向、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在,在历史前进的过程中正确认识历史规律,把握人生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喜迎建党百年 礼赞大国工匠”歌唱比赛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传民族精神,扬青春风采”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