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传民族精神,扬青春风采”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06  点击:[]

为引导同学们学史明理,了解一代代青年的担当与使命以及新时代新青年的历史使命与责任,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学院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4日,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开展了“传民族精神,扬青春风采”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向全体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号召发挥劳关学子的主观能动性。

活动分为宣誓、学习、热议三个环节。活动开始,各团支部学生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和团歌,深刻体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新时代赋予新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宣誓完毕,各团支部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活动最后,各团支部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并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后的所思所感相互交流讨论,并撰写心得体会。

活动结束后,劳关学子纷纷表示将不负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将五四精神继续传承发扬,牢固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更加自觉的把个人抱负与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维系在一起,在实践行动中将“五四精神”发扬光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蓬勃力量。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开展“改天换地,当家做主” 建党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