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第二届“传承爱国情怀,传播劳关之声”趣味配音比赛

2021-02-04  点击:[]

每一种声音都承载着多样的韵味,每一句台词都代表着不同的情感,声临其境,声如其人。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传承和弘扬爱国情怀,劳动关系学院于线上举行第二届“传承爱国情怀,传播劳关之声”趣味配音比赛。

趣味配音比赛自1月17日开展以来,获得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参赛配音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和才能,将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展现的淋漓尽致。本次赛事共收到40份参赛作品,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选拔,最终评选出9份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岁月满溢诗情,天籁流转盘桓,我们用声音演绎生活多彩。本次趣味配音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能力,同时也传承了爱国情怀。让同学们不仅在声音中发现和展现自我,也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敬意。既实现了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进步和成长,又以优秀的配音作品带给我们温暖与感动。

上一条:“我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运动无限,燃烧寒冬”假公益运动捐步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