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劳动关系学院开展“建党百年 不忘初心”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

2021-04-2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夯实工作基础,提高辅导员的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2021年4月22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在明德楼508会议室开展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学工办主任高强主持,比赛包括三个项目: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主题演讲。参赛辅导员在赛前抽题确定自己的题目,并根据抽到的问题进行个人展示。通过本次复赛,将结合初赛笔试成绩推选优秀辅导员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决赛。

比赛结束后,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康对比赛情况和辅导员职业能力进行总结点评,希望“以赛促培”,不断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和工作水平,强化辅导员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整体水平。

(图\胡妙 文\安娜 供稿审稿\郑子森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习“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大学生“品读经典,薪火相传”中华经典诵读系列活动方案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