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举办第一届模拟招聘暨简历设计大赛

2020-11-26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应聘技巧,给学生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劳动关系学院于11月25日下午举办山东管理学院第一届模拟招聘暨简历设计大赛,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康、学院老师袁航、胡妙、张雪琪、陈晓晨担任评委,模拟招聘大赛初赛获奖选手以及简历设计大赛获奖选手参与此次活动。

本届模拟招聘暨简历设计大赛经过11月11日下午初赛的层层选拔,13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出席本次比赛的各位评委老师,并宣读比赛规则。大赛共有两轮,第一轮为无领导小组讨论,分两组进行自由讨论。第一轮结束之后,老师根据选手表现进行评分,并由袁航老师和胡妙老师进行现场点评,指出两组选手存在的问题以及值得表扬的地方。第二轮为角色扮演,选手们分为五组,每组选手之间相互配合,都能够很好的完成自己的角色。张雪琪老师和袁航老师对其表现提出表扬,认为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出色,表现能力也都各有千秋。

两轮比赛结束,由老师根据同学们两场表现情况进行评分。主持人公布模拟招聘暨简历设计大赛的获奖名单,并由各位老师为同学们颁奖,上台合影留念。

本次模拟大赛将职场竞聘搬进了校园,不仅让同学们提前感受到了求职的氛围,提升自身的应聘能力,还能使他们查缺补漏,找寻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善,为走入职场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开展“大学生校园安全”主题班会暨校园安全责任书签字仪式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