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校领导为劳动关系学院师生讲党课

2021-06-23  点击:[]

6月23日,学校副院长邹坤萍为劳动关系学院师生讲授了一堂“温党史 明初心 知使命 能担当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社会工作及法学教师党支部、辅导员以及2020级社会工作本科班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党课围绕三点展开: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三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她强调,学习党史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校面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师生做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到实处。

课后,邹坤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有理想,要把个人青春梦想和中国梦紧密联系;二是要有情怀,关心国家大事,关心世界大事,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三是要有本领,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四是要有担当,要有当代青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此次党课内容详实,讲述深入浅出,通过本次学习,劳动关系学院的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鼓足工作、学习中的干劲,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话剧讲演活动
下一条:“青”助一线,共同战“疫”——共青团嘉祥县委致感谢信表扬我院学生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