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机构

机构动态
学院开展科研座谈式培训

发布时间:2023-09-06 点击率:

 为提升我院整体科研水平,使科研强者更强、弱者变强,9月6日下午,学院邀请段升森博士以座谈式培训的方式,向老师们分享论文写作经验。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王战友主持,部分青年教师参加。

段博士在分享过程中讲经验、谈体会、现身说法,分享的内容从论文选题设计到正文写作思路技巧,通过数据图表清晰的为老师们展示了实证论文结构及写作比重、论文写作的各个重要节点,同时还分享了实证论文数据收集的方式及主要来源。

参会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培训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提升了教师们的科研素养和科研能力,对学院高水平学术成果产出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学院将围绕论文发表、研究方法、项目申报等各主题继续开展类似培训,分阶段、有目标的引导老师围绕公共管理学科设立的研究方向,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进一步聚焦科研创新,为打造特色鲜明的重点学科作出新的实质性贡献。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齐鲁工匠研究院)举办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辅导
下一条:我院耿艳丽教授获聘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专家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