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机构

机构动态
我院耿艳丽教授获聘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专家顾问

发布时间:2023-09-04 点击率:

 9月4日,山东省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专家顾问聘书颁发仪式暨专家顾问座谈会召开。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宣布了聘任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专家顾问的决定,聘请83名同志担任本届省人大常委会专家顾问,并向专家顾问代表颁发聘书。我校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教授受聘担任山东省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专家顾问。

多年来,耿艳丽始终坚持围绕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服务区域发展需要,发挥特色专业优势,不断提高社会服务水平,将理论研究、专业建设与社会服务有机结合、深度融合。下一步,将围绕服务省委决策、围绕法规制度建设、围绕全省中心大局,严格专业把关,积极出谋划策,在社会建设工作方面发挥专家学者“外脑”和智库作用,为省人大及其常委会提供咨询评估等智力支持。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学院开展科研座谈式培训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召开科研诚信教育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