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机构

机构动态
劳动关系学院召开科研诚信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9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中央文明委《关于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的意见》加强诚信建设,9月29日,劳动关系学院开展科研诚信教育专题会议。

院长耿艳丽强调了科研诚信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对山东管理学院科研不断查处细则的学习。同时,呼吁我院教师提升科学道德素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学术氛围,促进学院科研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副院长李善乐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山东管理学院学术不端行为查处细则》和《关于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的意见》,再次强调了学术规范和学术诚信教育的必要性,提高学术自律意识,进一步明确自己在科研活动中的责任。

(图文/王南南 审核/李善乐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我院耿艳丽教授获聘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专家顾问
下一条:我校劳动政策研究中心耿艳丽主任做客山东台解读《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