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机构

机构动态
劳动关系学院(齐鲁工匠研究院)举办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辅导

发布时间:2023-11-07 点击率:

 为扎实有效做好学院“两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切实提升项目申请书的质量和水平,11月3日上午,劳动关系学院(齐鲁工匠研究院)举办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辅导。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王全兴教授应邀为学院拟申报国社科的教师做专题辅导。

王全兴教授从明晰标准、确定选题和注意事项及前瞻性等多维度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进行了介绍。然后,对劳动关系学院拟申报2024年国社科的老师选题展开一对一指导,王老师围绕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思路、重点难点等方面分别指出各位老师当前选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完善思路和改进建议。

与会教师表示此次辅导收获满满,下一步将结合自身实际,根据专家提出的建议认真梳理课题研究思路,完善课题研究内容,补齐申报书短板,努力提高申报书质量。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我院院长耿艳丽教授受邀参加全省根治欠薪问题专家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科研座谈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