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2021-02-25  点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彰显了一以贯之的人民立场,体现了高远务实的发展战略,凝聚了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学习党的先进思想,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开展背景与会议公报,劳动关系学院于2021年1月15日在线上举办了“我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利用问卷星平台进行线上答题,设有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三种题型,来考察同学们对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了解和认识。

此次线上知识竞赛一经发布,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参赛人数达300余人,答题情况也是非常可观。根据答题时间和答题成绩进行综合排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若干优秀奖。

此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引导青年学生积极担当时代重任,自觉培养思想道德素质,树立远大理想信念,树立广大青年学生在学习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过程中的理想信念,展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的青春力量。成为有责任担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踏寻先辈足迹,弘扬红色精神”走访记录活动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第二届“传承爱国情怀,传播劳关之声”趣味配音比赛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