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

2021-04-08  点击:[]

4月7日,劳动关系学院邀请山东师范大学特聘教授、梦翔小镇创始人杜先正教授,对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进行指导。劳动关系学院副院长郑子森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

杜先正教授是长清区第一、第二届领军人才,大学科技园校地双创联盟执行秘书长。教育部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共青团中央创青春大赛、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多个城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等多项赛事资深评委,多所高校的创业导师。济南大学《风险投资》课程讲师。资深互联网行业投资专家,曾投资多个互联网项目,参与两家上市公司并购。杜教授深入浅出的为学生讲授创新创业相关知识,并与师生积极互动,极大调动了学生创新创业的动力。

通过此次创新创业培训,为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丰富的理论指导,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方向,全方位的促进学生学习与实践的结合,对于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有着重要意义。

  (图/焦文成 文/焦文成 编辑/张教会 审核/耿艳丽)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劳动关系学院开展“建党百年 不忘初心”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劳动关系学院组织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