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0-11-2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劳动关系学院学生组织建设,促进团总支、学生会、易班工作的全面有效开展,更好的服务学生,2020年11月28日下午,我院在明志楼开展第十四届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易班的纳新工作。

在面试过程中,参与面试的同学准备了简短而精彩的自我介绍,各部门根据工作内容、工作性质等方面进行考察,面对各种提问,他们如实道出想法,淡定从容,毫不露怯,用积极热情的态度表达出了加入团总支、学生会、易班的决心,更好的展现出了劳关学子的风采。

此次纳新工作经过自愿申报、资格初审、竞职演讲和提问答辩等方式,本着公开竞选、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任用的原则,对每一位同学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核。

此次纳新工作,将会为劳动关系学院注入更多新鲜的血液,吸纳更多有才能并有志为同学们服务的学生,为有志向的同学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也为我院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第一届模拟招聘暨简历设计大赛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