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法学教研室召开“丰富教学资料,提升命题质量”研讨会

2021-03-03  点击:[]

2021年3月3日下午,法学教研室召开“丰富教学资料,提升命题质量”研讨会。会议由陈俊洁主任的主持,法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陈主任对老师们本学期教学文件的齐备性和规范性进行了检查。经检查,所有老师的教学文件齐备,但在规范性方面还有待完善,例如教学方案中没有体现教学大纲中的实践、实验教学内容和环节等。陈主任要求教师们务必按照检查的结果进行整改,以顺利迎接评估工作,还强调应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能让“只教不学”成为常态,在授课时要注重学生学习效果的过程管控,不能放任自流。

教研室教师们针对上学期期末考试考情作了专题讨论,从自身的教学活动、试卷命题、学生学情等多个角度进行反思探讨。还就如何切实提高学生学习成绩展开了深入全面的讨论,最终达成共识。

本次研讨会的举办对于法律教研室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丰富教学资料、提升命题质量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案例教学法——法学教研室举行专题教研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