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山东国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10-14  点击:[]

一、企业简介

山东国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注册资金1.17亿元,年产值40亿元以上,是集产、学、研、投资、建设、运营一体的集团化环保公司。拥有环保设备公司、压力容器公司、矿山(脱硫剂制备基地)等5家全资子公司。先后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建设行业质量信用AAA级单位、山东省节能环保产业示范企业、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山东省环保示范工程奖、山东省优质安装工程奖等荣誉称号。

我公司拥有施工类资质8项,运营类资质2项,设计类资质4项,制造类资质2项等,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

国舜集团拥有工业烟气高效脱硫除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舜设计院、下属6家子公司,拥有湿式电除尘、钢结构及压力容器、石灰/石灰石脱硫剂等3个加工制造中心,拥有一支优秀的科研、施工、运营、管理团队,构建起以工业烟气治理为核心的完整技术链条和产业链条。到目前为止,完成70多套电厂锅炉烟气、70多套钢厂烧结机烟气脱硫及湿式电除尘工程。

山东国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已成长为山东省烧结脱硫支柱企业,国内著名烧结脱硫环保企业,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环保部首批山东省首家环保服务试点企业。

二、岗位情况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专业要求

岗位要求

机械设计人员

5人

本科以上学历,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1、能熟练使用Solidworks、AutoCAD等应用软件;

2、有较强的谈判沟通能力,熟悉电脑操作,熟悉相关工艺知识;

3、思维灵活、空间想象能力强;

4、学习能力、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能适应适当出差。

储备干部

10人

本科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1、具备良好的心态,积极向上;

2、较强的学习力,不断提升自己;

3、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物资采购、审计、财务、工程运营管理等相关管理专业工作。

研发设计工程师

5人

本科以上学历,能动工程、仪控、机械设计、土建结构等专业

1、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CAD制图软件;

2、设计、审核图纸,提出优化建议,合理控制成本;

3、协助解决施工过程中相关仪控技术事宜;

4、对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及较强的职业素养,服从公司安排,能适应出差。

运行管理人员

10人

本科以上学历,电气及其自动化、机械类等专业

1、懂得计算机操作知识,能够操作设备,对各种设备的结构充分掌握;

2、懂得通用机械的基本原理及维护的基本常识;

3、对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能适应驻外工作。

财务专员

10人

本科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经济类相关专业

1、精通计算机操作及财务软件使用;

2、有扎实的财务管理、会计、税法、经济法等方面的专业知识,熟悉企业财务流程及财务各岗位工作,熟悉国家现行会计准则及相关财经制度。

市场营销经理

10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营销类专业优先;

1、正确地掌握市场和合理地协助上级领导设定销售目标,决定销售策略和简历销售计划,采取行动实施;

2、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3、对工作有较强的热情与责任心,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注:以上职位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后缴纳五险。

注:以上职位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后缴纳五险。

三、福利待遇:

1、一份在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资

2、公平公正的晋升通道(完善系统的晋升考核体系)及多层次的培训体系

3、提供免费住宿、免费午餐、免费班车、免费培训

4、绩效奖金、年终奖、社保福林、节日福利

四、面试流程

现场宣讲→现场答疑→简历筛选→现场面试

简历投递邮箱:guoshunrenliziyuan@163.com;投递格式:应聘岗位+姓名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复试→办理录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经理15552862577 电 话:0531-87232386

网 址:http://www.sdgs.com.cn/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平安北路与玉皇山路交叉路口往南200米路东(济南经济开发区国舜路001号)

上一条: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山东万邦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